山海孤城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you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greater good

Bucky的离开在这部电影里几乎毫无意义,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Loki的死是为了自己和哥哥渺茫生机的最后一搏
Gmora的死是灭霸在挚爱女儿和灵魂宝石间的毫不犹豫
Bucky呢?

从一开始黑豹把新手臂放在他面前的时候
他问的就是“敌人在哪里”
不是我想去,不是我不想去,是敌人在哪里
即使他不愿意,他还是确定参加这场战斗

唯一笑的时候是跟队长拥抱
当然队长唯一真心笑的时候也只有那一小段两个人的拥抱

参加战斗
发挥冬日战士的本能
坚强的活到了战争最后

然后在灭霸那一个响指下化为灰烬

Bucky是第一个
第一个开始消失的人
一边感觉自己不对劲一边说“Steve?”
第一反应是“Steve”

朝着队长的方向前进然后消失
他落在地上的时候我简直不能呼吸

微博上说小蜘蛛多撑了一会一方面是因为他强大一方面是因为他不想走

Bucky就想走吗?
他不够强大吗?
他离开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

队长过去蹲下不敢置信的触碰他留下的痕迹,只有一把枪留在原地

他又一次失去了Bucky

又一次没能握住他的手

又一次看着Bucky死在他面前

队长不能接受


我也不能

评论

热度(1)